美男篮公布世界杯集训大名单 哈登戴维斯领衔众星

2019-06-11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美国男篮要出征在中国进行的世界杯,而今日他们公布了训练营的大名单,哈登、戴维斯、沃克、利拉德成为阵容中的亮点。

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和主管科朗吉洛研究了过去的美国男篮阵容的模式从而进行选人,主要就是投手加上内线大个的结构。这样的搭配在国际比赛中是相当有威胁的。

训练营一共邀请了20名球员,而最终将有12人入选正式大名单。世界杯的比赛将于9月初在上海进行。

入选的球员还有奇才的比尔、开拓者的麦科勒姆、雄鹿的米德尔顿、火箭的戈登、国王的巴恩斯、猛龙的洛里、76人的哈里斯、骑士的勒夫、活塞的德拉蒙德、步行者的特纳。

“这个阵容从选择来说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波波维奇表示,“一些相似性,其中不少球员已经是明星球员,也有一些是上升期的明星,还有一些是萌芽中的明星。他们中的每个球员当然都有资格得到这样一个竞争为这支球队效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里还有6名球员是之前从未为美国男篮效力过的。分别是洛佩兹、库兹马、米切尔、塔图姆、塔克、米尔萨普。

“在这次选人中,年轻球员是重要的一部分,老球员也是要有,还有就是球星,”波帅说道,“我想这种混合起来的模式是很重要的。”

“这一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研究阵容,出于各种不同的原因,我们有了这样的一个名单。”科朗吉洛说道。

另外,在稍后一段时间美国男篮还会宣布陪练队的名单,准状元锡安-威廉森将会入选,这支球队将由杰夫-范甘迪带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