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胜波兰,朱婷13分全队最高

2019-06-12 09:5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胜波兰,朱婷13分全队最高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晚结束的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江门站首轮,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黑马波兰女排,取得本站赛事开门红,也赢得了世界联赛预赛的8连胜。

这是主场作战的中国女排第二次来到江门迎接世界各国球队的挑战。相比于2018年,中国女排这一次的对手实力更加强劲,4支参赛球队目前全部位于积分榜前5,而本站赛事也是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女子组参赛球队水平最高的一个分站赛。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此役是东京奥运会前非常难得的一次练兵。今晚,女排姑娘们没有让球迷们失望,首局便以25比12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此后再也没给波兰队任何机会,以25比18再赢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一鼓作气以25比22击败对手,取得本站赛事的开门红。

主攻手朱婷依旧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整场扣球19中11,拿下队内最高的13分。副攻胡铭媛贡献11分,主攻李盈莹斩获10分。

明天的次轮比赛,中国女排将迎战土耳其队。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主教练古德蒂也是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效力时的主教练。“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准备。我们全队对朱婷都非常熟悉,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在赛前发布会上,古德蒂幽默地表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我更希望她不要上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