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乐雪杯”滑雪等级赛 初赛圆满结束

2019-06-12 15:13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端午节这个小长假中,不仅有飘香的粽叶、金色的龙舟、绿色的艾草、五彩的丝线……还有雪乐山室内滑雪连锁机构为雪乐山小队员们准备的第二届“乐雪杯”滑雪等级赛——初赛。

6月8日,第二届“乐雪杯”滑雪等级赛——初赛分别在雪乐山鸟巢店赛区、西红门店赛区、道境店赛区、九龙山店赛区、回龙观店赛区、望京店赛区、金源店赛区、廊坊店赛区、崇文门店赛区、龙湖店赛区、王府井店赛区如期举行。每个赛区的签到处都是人流涌动,带孩子来比赛的家长们络绎不绝,在领取比赛礼包的同时,还不断地鼓励孩子,正常发挥自己平常练习滑雪时的最好状态。

经过一个上午的精彩激烈的角逐,中午,第二届“乐雪杯”滑雪等级赛——初赛完美收官。每个赛区的分组的冠亚季军出炉,以下为部分赛区的获奖小队员们的集体大合影。

此次初赛,雪乐山小队员们震撼炫目的精彩滑雪秀,点燃了各大赛区。 在场看孩子比赛的家长们不仅为自己的孩子加油,同时还为所有参赛的其他小队员呐喊助威,途中没有一位家长离去,直到中午比赛结束。“练习滑雪不仅是为了孩子能够强身健体,也不仅是单纯的为了培养孩子的滑雪技能,我们更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来磨练孩子的意志力,培养孩子独立、勇敢的性格,锻炼孩子自理能力和领导力,让其接触到更多的滑雪队友,互相学习各自的长处和优点”赛场外一位送孩子来参加比赛的家长向同样来送孩子比赛的家长说到。雪乐山目前已经成功输送了4名学员进入国奥队,数名学员进入各区的滑雪队,在全国的青少年滑雪赛事中,有一半以上的获奖选手均来自雪乐山。

据悉,第二届“乐雪杯”滑雪等级赛得到了北京市滑雪协会的大力支持,在整个赛事中,所有完成对应等级比赛的学员,均可获得北京市滑雪协会颁发的大众滑雪等级证书。此外,“乐雪杯”赛事期间,新浪、网易、腾讯、搜狐等35家主流媒体会对赛事进行全程报道;抖音、快手、斗鱼等多家直播平台也会全程现场直播。还有更好的消息是初赛的所有参赛队员的50%晋升7月13日的等级赛区域复赛,所以此次初赛中未获得冠亚季军的小队员们不要灰心,进入区域复赛还有机会和雪友们一决高下。

第二届“乐雪杯”滑雪等级赛——等级区域复赛将于7月13日举行、7月初为赛前集训期。据了解,等级赛区域复赛中还有L6区域比赛、单板比赛,进入复赛的、参加L6区域比赛和单板比赛的小队员们一定要记住时间,错过今年,要等明年啦!另外,第二届“乐雪杯”滑雪等级赛——乔波总决赛将于7月27日举行,7月中旬为赛前集训期。

最后,祝愿雪乐山小队员们再接再厉,在7月13日的区域复赛中再创佳绩,赢得荣誉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机遇和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