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和哈里斯彼此有意签约 悍将曾拒8000万肥约

2019-06-12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休赛期即将全面开启,一些球队和球员已经提前或有或无地互相示好。根据最新消息,篮网和哈里斯之间彼此都有签约意愿。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的,他表示,篮网对哈里斯有意,而哈里斯也对加入篮网有兴趣。

哈里斯是纽约本地人,从小在这里出生长大,上赛季他分别在快船、76人效力。在常规赛期间他打满了全部82场比赛,场均上阵34.7分钟,数据是20分、7.9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48.7%,三分命中率39.7%,罚球命中率86.6%。

26岁的哈里斯本是快船球员,但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76人。虽然哈里斯在联盟征战的时间并不算多长,但他却经历不少交易。在2011年参加选秀大会时,他本是在首轮第19顺位被当时的山猫选中,但立即被交易到魔术。在魔术,哈里斯也是很快成长为球队核心,但后来魔术管理层发生变动,球队教练也是换血,他被交易到活塞。在活塞没打几个赛季,哈里斯又被交易到快船,然后本赛季又被交易到76人。

哈里斯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5.4分、6篮板。本赛季是他生涯首次单赛季场均得分上20分。

篮网今年夏天有较多薪金空间,可以出手抢大牌球员,目前他们已经出现在厄文的流言中。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快船曾开出一份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哈里斯拒绝了。他可能是希望得到5年1.8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也正是因为如此,快船最终将他提前交易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