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湖人难签自由大牌 浓眉是满足詹皇唯一指望

2019-06-12 16: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湖人在这个休赛期有足以签下顶薪自由大牌的薪金空间,但是否有大牌愿意加盟湖人却是个问题。

根据沃纳罗斯基最新爆料,湖人在自由市场签下可以辅助勒布朗-詹姆斯的大牌球星可能不大。

“目前湖人不是任何大牌自由球员的首选,可能连选择都不是。”他说,“湖人要真想为勒布朗寻找帮手,只能把目光放到交易市场上。”

而在交易市场上,真正有意加盟湖人的顶级球星,应该也只有安东尼-戴维斯一人。

戴维斯跟勒布朗共用同一位经纪人,在常规赛他们提出交易申请,一心想去湖人,但鹈鹕并没有动作。虽然鹈鹕拿下状元签,但戴维斯想要离队的决心不变,因此鹈鹕也准备重启交易谈判。

沃神表示:“如果湖人今夏得不到戴维斯,那他们很难完成让勒布朗满意的补强动作,下赛季的阵容不会让勒布朗感到开心的。”

此前有媒体爆料,鹈鹕的主要交易对象,是洛杉矶和纽约的球队,因为这是戴维斯想去的地方。这两座城市有四支球队,其中湖人和尼克斯都拥有高顺位选秀权。

从目前的流言来看,湖人已经是最可能得到戴维斯的球队。如果能完成交易,或许对他们接下来在自由市场签人补强也能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