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联赛中国9胜3负暂第五 意大利主场登顶领跑

2019-06-14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世联赛中国9胜3负暂第五 意大利主场登顶领跑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争夺全部结束,中国队9胜3负排名第五。意大利在佩鲁贾站主场3连胜登顶,目前以10胜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

中国江门站比赛,尽管中国队以0-3不敌美国队,但中国、美国和土耳其三队均为2胜1负,中国队凭借局分优势力压同获6分的美国队在江门站问鼎,美国队屈居次席,5分的土耳其排名第三,3连败的波兰垫底。

意大利佩鲁贾站,坐镇主场的意大利,先以3-0击败保加利亚,随后以3-1的相同比分战胜韩国和俄罗斯,3连胜在本土登顶。俄罗斯2胜1负排名第二,保加利亚1胜2负位列第三,韩国队3战全输敬陪末座。

日本东京站。巴西队首战3-1击败东道主日本,随后3-0先后拿下泰国和塞尔维亚、3连胜排名第一。日本队2胜1负紧随其后,泰国队1胜2负位列第三,以二线选手出战的塞尔维亚3连败排名最后。德国斯图加特站,荷兰队3-2击败东道主德国队,两队均为2胜1负,分别占据前两位,多米尼加与比利时则都取得1胜2负的成绩。

世界女排联赛四周比赛战罢,意大利与土耳其均为10胜2负,排名积分榜前两位。巴西、美国和中国均为9胜3负,根据积分排名三至五位。日本与波兰同为7胜5负排在第六和第七,比利时、多米尼加6胜6负排在第八和第九。塞尔维亚、德国5胜7负,荷兰、泰国4胜8负,俄罗斯3胜9负,保加利亚、韩国均为1胜11负。

6月18日至20日,世界女排联赛最后一周分站赛,中国女排将坐镇宁波北仑,先后对阵德国、保加利亚和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