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受伤后喊:歇2分钟就上

2019-06-14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勇士在主场110-114输给猛龙,2-4被对手淘汰。赛后,经纪人向ESPN确认克莱-汤普森左膝前十字韧带(ACL)撕裂。

汤普森左腿肌肉本就有伤,总决赛属于带伤出战,在G3一度严重到无法上场的地步。而在今天比赛中,他手感非常好,前三节拿到30分,但却在一次快攻中落地不稳,扭伤膝盖,无法继续出战。

当时汤普森是被抬下场的,他的父亲还一直追问他是否听到“啪”的一声,如果听到了,就意味着问题十分严重。

但汤普森否认他听到声音,还返场完成两次罚球,并试图在更衣室进行跑跳,想要重新上场,还喊着“歇两分钟我就上”。但最终,勇士宣布他退赛,而他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就拄拐离开球馆,应该就是去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的。

勇士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输掉了总冠军,但没想到,汤普森这次受伤这么严重。

杜兰特在G5带病复出已经加剧伤势,导致跟腱断裂;如今汤普森也是带伤出战,竟然得到了同样的结果,实在太过惨烈。

勇士方面还未公布消息,也无法确认汤普森的韧带撕裂是怎样的程度(撕裂分为过度拉伤、部分撕裂和完全撕裂几种情况)。但任何程度的十字韧带撕裂都不容乐观,对运动员来说一般都需要进行手术修复,不少专家认为他可能要休战到明年二三月份才能复出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