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海淀分站赛举行(3)

2019-06-17 11: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3日至14日,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海淀分站赛在海淀体育馆举行,来自海淀区、石景山区、昌平区、延庆区和天津市的58支代表队及个人近千人参加。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加强了对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的宣传。现场设置了10块冰雪展板,既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申办历程、项目设置、比赛场馆等情况,同时也展示了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展的冰雪相关工作,如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冰雪大讲堂等。此外,社会体育指导员还可以参与互动,扫码答题免费领取滑冰滑雪票。

京津冀地区现有登记注册的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余万人,此次参赛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他们长期坚持在社区、农村、公园、广场、机关、企事业单位、厂矿等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践行着“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为提升国民体质、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节省国家医疗费等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4场分站赛已全部完成,京津冀三地近四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在分站赛的基础上,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将于7月4日至5日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