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蒙古马杯”千森敖汉100国际超级越野跑落幕(2)

2019-06-17 14: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5日,2019“蒙古马杯”千森敖汉100国际超级越野跑在赤峰市敖汉旗四家子镇举办,是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目前唯一ITRA和UTMB积分赛事。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对于精英们赞不绝口的赛道,敖汉旗文体局局长张红民先生也对我们讲述了其建造背景:“此前在我们敖汉落地的公路越野和小轮车竞速职业赛取得不俗反响,增强了我们办赛谋发展的自信心。去年冬季文体局在保障后勤的基础上,诚意邀请业内人士和千森集团董事长勘察路线,现在看到的敖汉100赛道是经过大半年几十个日夜,由幕后团队经过实地勘探实测、巡标布线顺利完成。”

同时,张局长还进一步谈到赛道展现的敖汉美景,“曾经的敖汉生态环境不容乐观,经过几十年敖汉人的共同努力,人工种植了大量树木,成功将敖汉旗打造为‘绿色之城’。此次通过我们的比赛,也将敖汉旗的生态建设成果更好的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体育赛事已成为一种文化符号和城市印记。打造“体育+”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促进产业深度融合,精心打造品牌赛事,培育体育全产业链,是敖汉100落地城市——敖汉旗将体育产业培育成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的重要举措。敖汉100致力于为跑友们提供极致的赛事服务。除精彩激烈的比赛外,颇具敖汉本地特色的节目表演、烤全羊活动和丰富周全的补给食物也得到了跑友们的支持和赞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