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18分中国男排1-3塞尔维亚 世联赛葡萄牙站垫底

2019-06-17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川18分中国男排1-3塞尔维亚 世联赛葡萄牙站垫底

6月17日,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全部结束,中国队以1-3不敌塞尔维亚,本站比赛遭遇三连败排名末尾,四局比分为17-25、22-25、27-25、18-25。本场比赛,江川拿到全场最多的18分。

葡萄牙站前两场,中国队先后以0-3败给东道主葡萄牙和巴西,第三场迎战实力同样强大的塞尔维亚。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主攻戴卿尧、刘力宾,副攻饶书涵、缪阮彤,接应江川,二传詹国俊,自由人童嘉骅。

首局中国队上来拦防不力,塞尔维亚反击连续得手,中国队5-11落后。此后中国队加强发球攻击性,一度追成11-14,但塞尔维亚又是一波对方连续反击得分,中国队11-18又被拉开比分。中国队两点换三点,换上王径一和于垚辰,尽管王径一两次进攻得手,但对方一攻连续得分,中国队以17-25先输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错,在饶书涵的发球轮连续拿分,但塞尔维亚很快稳住局面犯错,中局阶段反击不断得分,中国队9-15和14-19落后。江川和缪阮彤双人拦网得分,武对手扣球出界,中国队利用饶书涵的发球轮施压,江川再次拦网得分一度追到20-21。关键时刻塞尔维亚连续反击得分,季道帅进攻连续被拦,中国队以22-25再丢一局。

第三局双方开局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拉锯到15平,江川连续进攻得手后大力跳发得分,中国队以21-18和23-21领先,并凭借江川的四号位强攻打中24-22获得局点。塞尔维亚追至24平,此后中国队再丢局点被追到25平。关键时刻江川强攻打手出界,詹国俊拦网得分,中国队以27-25险胜,拿到葡萄牙站唯一一局神圣力

第四局中国队前半段尚能与对手拉锯,胶着到9平后塞尔维亚连续反击得手,刘力宾进攻被拦,饶书涵和詹国俊攻传失配,中国队连续卡轮被塞尔维亚连续得分,最终以18-25再输一局。

这样,中国队就以1-3败给塞尔维亚,本场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季道帅进账11分。本站比赛,中国队遭遇三连败,世联赛吃到连续第五场败仗。本周,中国队将参加美国站比赛,与日本、加拿大和美国过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