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太可怕! 詹皇所在球队9年共做了42笔交易

2019-06-17 11: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湖人跟鹈鹕达成交易,引进安东尼-戴维斯之后,整个联盟再次感慨勒布朗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

有美国媒体也做了一个统计,自从2010年以来,勒布朗所效力球队在9年时间里一共做出了42笔交易,数量令人瞠目结舌。

其中热火在2010-2014年间交易11次;骑士在2014到2018年间交易27次;湖人在2018到2019年已经交易4次。

热火在2010年引进勒布朗和波什都是通过交易,此后他们伤筋动骨的大交易并不频繁,因为核心稳定,基本都是对阵容的小修小补。但或许也是这样的保守,导致勒布朗最终跟管理层出现了矛盾,选择离开。

等勒布朗重回骑士的一个多月后,球队就完成三方大交易引进勒夫,送走了本内特和威金斯。当时勒布朗在返乡公开信中没提到威金斯的名字,威金斯被交易也被认为是早晚的事。

等到2014-15赛季季中,骑士又进行三方交易,送走威特斯,引进香珀特、JR,算是为后来的冠军打下基础。

骑士交易最疯的一年,莫过于2017-18赛季,他们在2017年夏天违背了勒布朗的意愿送走厄文,重塑阵容;结果在交易截止日,他们再次推倒重来,送走韦德、弗莱、小托马斯、克劳德、罗斯、香珀特等多位球员,震惊了整个联盟。

勒布朗签约湖人之后,湖人在近一年时间里都没有什么大的补强动作,三笔交易都是小打小闹,只有送走祖巴茨一度被人嘲讽。这次引进戴维斯,管理层是真的豁出去了。

虽然每位巨星对球队的影响力都很大,但到勒布朗这个程度,还是非常罕见的。相较之下,湖人在2004年奥尼尔离队之后由健康科比带队9年时间里,一共只做出21笔交易。

因此美国媒体感慨道:“这是勒布朗的世界,我们都只是生活于此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