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德甲门兴鼎力相助 狮斗集结硬核部队

2019-06-17 18:1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618德甲门兴鼎力相助,狮斗集结硬核部队

虽然欧洲五大联赛进入了休赛期,但足球爱好者依然能享受不少精彩足球赛事,比如说昨晚结束的一场中超焦点战中,上海上港0:2不敌广州恒大,中国球迷熟悉的“暴力鸟”保利尼奥双响,彻底引爆了观众和球迷朋友的热情。

其实,除了本周末剩余的精彩中超赛事,还有一项足球赛事值得球迷朋友来关注,那就是苏宁狮斗盱眙总决赛,这个有着民间“世界杯”美誉,长达两个月之久的南征北战即将落幕,并让人非常好奇,谁会成为最终的冠军队伍呢?

要知道,包括海口黑默丁格队、昆明佳仕景队、深圳方圆国际队、济南兴洲队、乌鲁木齐迈卡尔队和青岛好爸爸队此前经历了多轮选拔后,早已为马上到来的决赛养足了精神,相信在这个周末一定会为球迷朋友奉献十分精彩的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盱眙狮斗决赛还得到了德国门兴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在赛事开始前,门兴小马驹训练营在盱眙决赛现场进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参与,相信在专业足球运动员的带动下,这些小朋友对足球运动的热情与认识都会得到更大提高吧!

我们也注意到,这不是苏宁与门兴的第一次合作:今年5月的门兴首次中国行,就选择了在苏宁易购门店举办粉丝见面会,并有众多大牌球星与现场球迷热情互动;不仅如此,门兴与狼堡两只德甲球队还在佛山苏宁门店举行了友谊赛,让球迷朋友大呼过瘾。

事实上,苏宁体育在俱乐部运营、体育传媒、青少年足球培训、体育赛事版权经营、体育零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拓展和布局,已形成了完整的体育产业生态链,为中国球迷做出巨大贡献,带动了全面参与热情。就拿618期间的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来讲,它吸引了全球范围不同年龄、性格、国籍和民族的足球爱好者参与,充分展现了足球运动魅力,并让苏宁狮斗赛成为了一场国际性的全民嘉年华。

不只如此,苏宁所提供的啤酒、龙虾等商品的超值优惠,也让球迷朋友能以更实惠价格购入,观看球赛时更尽兴,而且还有红孩子型秀盛典,新丝路给少儿展示的舞台。所以各位球迷朋友一定要锁定苏宁龙虾啤酒节,以及苏宁狮斗盱眙总决赛,激情赛事与美味啤酒龙虾都不错过,想想就很惬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