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资格赛塞尔比罗伯逊大胜 新赛季首杆147诞生

2019-06-18 10: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塞尔比、罗伯逊分别6-1和6-0大胜晋级,马克-威廉姆斯6-5绝杀对手,汤姆-福德打出个人第四杆147分,同时这也是新赛季第一杆以及历史上第152杆147分。中国军团之中,肖国栋、梁文博、赵心童、袁思俊、周跃龙、常冰玉和张安达获胜。

国际锦标赛资格赛11局6胜、塞尔比、罗伯逊和马克-威廉姆斯等名将均迎来本赛季首秀。塞尔比面对萨姆-拜尔德以6-1胜出,七局比赛打出五杆50+和两杆破百,展现出良好的状态。罗伯逊资格赛面对奥利弗-莱恩斯。比赛中罗伯逊似乎延续上赛季末段的好状态,总计打出三杆破百和两杆50+,以6-0零封对手。

马克-威廉姆斯面对约翰-阿斯特里,在5-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分,好在还是6-5绝杀对手避免冷门。此前在里加大师赛资格赛爆冷出局的墨菲与霍金斯,没有在国锦赛资格赛再被爆出冷门,墨菲以6-4击败莱利-帕森斯,霍金斯则是6-3击退老将吉米-怀特。

值得注意地是,汤姆-福德在对阵帕特里克的比赛中以6-1获胜,第七局打出个人第四杆147分,成为历史上第十位至少打出四杆147分的球手,这也是官方记录的第152杆147分,当然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杆147分。

肖国栋在与沙拉夫的比赛打出四杆50+和一杆115分,以6-4顺利晋级。小将袁思俊发挥出色,以6-0横扫杰拉德-格林,比赛中打出一杆108分。梁文博打出一杆107分,6-4力克斯泰德曼。赵心童后半程发力,连续打出四杆50+以6-4逆转中国香港选手李俊威。周跃龙与梅希文的内战打到决胜局,周跃龙把握住6-5胜出。常冰玉面对乔治乌,送出单杆111分以6-2取胜。另外一场德比战,张安达6-2战胜鲁宁晋级。

其余中国军团球手,小将白朗宁虽然打出一杆118分,但还是2-6不敌马克-戴维斯出局。范争一2-6不敌前世锦赛冠军多特,陈飞龙3-6不敌利索夫斯基,田鹏飞首局单杆115分后连丢六局1-6败给宾汉姆,吕昊天打出单杆132分和126分,以4-6不敌杜恩-琼斯,小将龙泽煌1-6输给挪威球手马福林。罗弘昊面对马克-乔伊斯,打出139分和100分以3-6失利。李行2-6不敌斯莱瑟,新人雷佩凡同样2-6败给加里-威尔逊,刚刚拿回职业资格的陈子凡0-6不敌沃顿,斯佳辉则以4-6不敌海菲尔德。

根据赛程安排,国际锦标赛正赛将于8月4日至11日进行,卫冕冠军马克-艾伦、世锦赛冠亚军特鲁姆普、希金斯以及本土排名最高的两位球手丁俊晖、颜丙涛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