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哈登正积极联系巴特勒 后者会考虑加盟火箭

2019-06-18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多伦多猛龙击败金州勇士成功夺冠,2018-19赛季也已经落下帷幕。如今,联盟各支球队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引援行动。著名解说员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休斯敦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正在积极联系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两人之间的沟通非常紧密。巴特勒将会考虑加盟火箭队。

在过去连续几个赛季,金州勇士在全联盟都是一枝独秀。但在今年季后赛,勇士队遭遇重创,队内两大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都遭遇了重伤。下赛季,勇士队一方面要给杜兰特和汤普森送上顶薪合同,一方面又要接受这两大明星因伤缺阵的结果。在勇士实力削弱的情况下,其他球队则迎来了争冠的最佳时机。

湖人队此前已经率先发力,送出多名潜力新星和首轮选秀权,换回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而在西部被勇士队长期压制的火箭队,想要争冠必然也需要强力引援。哈登和巴特勒关系不错,两人私下里进行了接触也是很正常。

但对于火箭而言,他们队内有哈登、保罗、卡佩拉等大合同,想要引进巴特勒是非常难的操作。如果想要得到巴特勒,火箭队必须先要送走保罗和卡佩拉。据了解,火箭队已经开始围绕保罗展开交易谈判。而早些时候,就已经有媒体报道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有意得到卡佩拉。

事实上,早在去年巴特勒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闹翻时,火箭队就对巴特勒表达了强烈的兴趣。据当时的媒体报道,火箭队愿意送出埃里克-戈登、PJ-塔克和未来的选秀权作为筹码得到巴特勒。

但森林狼最终把巴特勒交易到了费城76人队。在76人效力期间,巴特勒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巴特勒季后赛期间场均可以为76人贡献19.4分6.1篮板5.2助攻,并且展现了自己能够打硬仗的特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