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甘心! 法拉利就维特尔处罚提出重审要求

2019-06-19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就是不甘心!法拉利就维特尔处罚提出重审要求

法拉利在欧洲当地时间周一下午确认,已经就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加拿大大奖赛中的受罚,向国际汽联提出了重审要求。

维特尔因为在蒙特利尔的比赛中被判定“不安全返回赛道”且“把对手逼出赛道”而加时5秒。虽然他领先刘易斯·汉密尔顿1.5秒左右完赛,但是这次罚时让他变成了第二名。

这次判罚引起了渲染大波,当不少人声援赛会干事的处罚太过严厉且抹杀观赏性时,也有其他声音支持处罚本身没有错。

虽然参赛者无法对比赛中罚时的处罚决定进行上诉,但是法拉利决定使用国际汽联《国际竞赛规则》中《第十四章》所赋予的“重审权利”。但是根据《14.1.1条》,意大利车队必须递交加拿大大奖赛赛会干事和车队当时没有得到的“明显且相关的新证据”,之后国际汽联才会考虑是否召集当时的赛会干事小组或寻找代替者重新进行审理。

本周末将在保罗·里卡德赛道举行法国大奖赛。虽然最迟可以到周日前提出重审要求,但是法拉利在前往比赛地前已经正式向国际汽联提出了他们的要求,但是其并没有透露其掌握的新证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