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征战! 击剑亚锦赛中国队斩获3金4银3铜

2019-06-19 10:0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击剑亚锦赛中国队斩获3金4银3铜

据中国击剑协会消息,2019亚洲击剑锦标赛18日在日本东京结束了全部争夺,中国队在收官日斩获男子重剑团体赛金牌,以3金4银3铜的总成绩结束了此番征战。

当天进行的男子重剑团体赛中,中国队先后击败印度队和中国香港队晋级四强。半决赛淘汰东道主日本队后,中国队在决赛遭遇强敌韩国队,最终以45:42险胜对手摘得金牌。

此前5个比赛日进行的个人和团体比赛中,中国队14日在女重个人赛收获首金,朱明叶与林声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17日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中国队过关斩将连续击败新加坡、日本和韩国队,成就女佩团体亚锦赛四连冠的佳绩。

本次亚锦赛的最终奖牌榜上,韩国队以5金3银4铜排名第一,日本队以4金3银6铜位列第二,中国队排在第三位。

以新人为主的中国击剑队结束亚锦赛后,将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中积分系数最高的2019世界击剑锦标赛,该赛事将于7月15日至23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