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男篮比赛场馆迎来首批“体验官”

2019-06-19 10:1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武汉军运男篮比赛场馆迎来首批“体验官”

日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比赛场馆洪山体育馆正式交付使用,6月17日,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和30名关注武汉军运会男篮赛事的热心网友对这栋33岁“新生”场馆进行了实地探访体验。

洪山体育馆于1986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2018年3月,湖北省体育局启动洪山体育馆主馆维修及辅助训练馆建设项目工程,主馆维修改造面积1.48万平方米,训练馆新建面积1.12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面竣工。

30名网友应邀先后参观了洪山体育馆外场地、主场馆篮球场地、新闻发布厅、球队休息室、兴奋剂监测中心、观众看台区以及新建的训练馆等区域。据介绍,新建训练馆面积增加了近两倍,对智能化、安防及消防系统等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今后场馆可兼做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等项目比赛、训练场地,还可承担大型活动志愿者、群众、演员休息的功能,室外休闲区、户外步道、屋顶健身区等可作为群众室外健身休闲场所。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测试赛暨2019武汉国际男篮邀请赛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洪山体育馆举行。此次测试赛将邀请美国明星队、卡塔尔国家队、立陶宛职业俱乐部等队伍和湖北省四支高校CUBA男篮运动队参赛。(转自6月1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