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最新发布 当今世界女子泰拳第一人完成签约

2019-06-19 10: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结束了ONE:追寻传奇的大型格斗赛事。比赛周末刚刚结束,ONE冠军赛公布了又一重磅消息,当今著名格斗传奇,荷兰名将乔里纳·巴斯(Jorina Baars)完成签约。 

巴斯现年30岁,从事站立格斗运动达17年之久,斩获了49场(46胜3平)职业比赛不败的战绩,先后获得荷兰国家泰拳冠军、ISKA次中量级冠军、K-1泰拳世界冠军、Lion Fight初代泰拳世界冠军。如果说“医师”乔治统治踢拳达15年之久,巴斯堪称女版乔治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说到:“我很高兴地宣布,作为著名的格斗传奇,乔里纳·巴斯成为ONE冠军赛的一员。她此前斩获了多项世界大赛的桂冠,我个人非常期待她在ONE国际赛场的表现,她在这里的精彩比赛会鼓舞很多人,她是许多职业运动员的楷模。” 

乔里纳·巴斯随后说到:“我最喜欢的一句人生格言是:胜利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胜利。我想把这句话分享给大家,作为一个格斗斗士,我已经准备好让职业生涯在ONE冠军赛更上一个台阶。我所熟知的有越来越多出色的运动员与ONE冠军赛完成签约,我愿意同众多传奇一起打出最棒的比赛。所以我不会介意机械婆克里斯蒂娜的二番战。”

谈起“机械婆”克里斯蒂娜,此前被拳迷认为是世界上最为强壮的女子运动员,她在综合格斗领域完成了其她女子选手难以企及的高度。但回到踢拳运动,克里斯蒂娜就无法那样称霸了,巴斯曾凭借卓越的站立技术完胜对手。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女子格斗的经典,让巴斯被公认为女子站立格斗的女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