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水火不容?保罗:我咋不知道 莫雷:都是假新闻

2019-06-19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关于哈登和保罗不和的消息引发大众关注,今天又有最新报道称,他们二人关系已经水火不容,然而,保罗本人却出来嘲讽了这个报道。

今天YAHOO体育有报道称,哈登和保罗的关系无可挽回,二人的合作恐即将结束。但保罗在Instagram上对这个报道进行了回复,称:“我X,对我本人来说这都算是个‘新闻’呢……”

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在保罗之后进行了类似的回复,他@了保罗,表示:“我也一样。”

虽然哈登和保罗的关系向来有人质疑,但如今说他们闹得你死我活的程度,质疑的人同样不少,包括一直跟火箭的记者沙尔曼-阿里,他表示:“文森特-古德威尔是一个杰出的报道者,我只是说,如果这一切是真的,他们之间的紧张关系到了如此外露的程度,那么他们真的掩藏得很好,让我们其他这些记者通通都不知道。”

随后,《休斯敦纪事报》采访了莫雷,莫雷否认了上述报道的内容。

“这不是真的,保罗从没有要求过交易他自己,他们二人两个月没说话这事也不是真的,”莫雷表示,“我和他们二人还开视频一起讨论过50多位自由球员,赛季结束后我和他们都有不时联系,没觉得有任何异常。”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