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夺得北仑站冠军,积分领跑闯进总决赛

2019-06-21 09:5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夺得北仑站冠军,积分领跑闯进总决赛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北仑站的比赛今日全部结束,这也是南京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女排在队内头号攻手朱婷休战的情况下,仍旧以3比0横扫塞尔维亚,夺得北仑站冠军。

中国和塞尔维亚近年来交手颇多,在过去15场世界大赛中,塞尔维亚女排赢了8次稍稍占优。但出战今年国家联赛的塞尔维亚女排基本是替补和年轻队员,阵容与去年世锦赛相比变化较大。此役之前,塞尔维亚最近六场全部落败。

面对年轻的塞尔维亚队,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再度变阵,首发派出主攻张常宁、刘晓彤,副攻杨涵玉、袁心玥,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和自由人王梦洁。

从首局开始,中国女排就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三局轻松拿下对手,且没有一局让塞尔维亚超过20分。

在今天的另外一场角逐中,德国女排同样以3比0击败保加利亚,以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排在北仑站第二名,落败的保加利亚队位居第三。而此役遭遇零封的塞尔维亚垫底。

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自此全部结束,巴西、意大利、中国、美国、土耳其、波兰锁定前六名,将于7月初会师南京总决赛。

目前中国女排位列积分榜榜首,同为12胜3负的美国女排位列第二,巴西、意大利分列三四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