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20号秀换76人24+33号签 24号签+贝恩斯送太阳

2019-06-21 14:14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用20号签选择马蒂斯-赛布尔,之后将他交易到76人,换来了24号签和33号签。接着,凯尔特人再把24号签和中锋贝恩斯送至太阳,换回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签。

现年22岁的赛布尔来自华盛顿大学,是一名大四球员,在2018-19赛季场均能够贡献9.1分3.1篮板和2.1次助攻。赛布尔并不以进攻见长,但他是2019年奈史密斯最佳防守球员。作为一名锋卫线球员,赛布尔场均能够送出3.5个抢断和2.3次盖帽,防守数据相当惊人。

不过根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在选择赛布尔之后并不会留下他,而是已经跟76人达成协议,用他换回来了对方今年的24号签和33号签。

76人在2018-19赛季中期交易走了防守悍将科温顿,而今夏休赛期,他们有可能会失去吉米-巴特勒。76人需要提前做准备,加强锋卫线的防守能力,而赛布尔无疑是这届新秀中最好的选择,他能够即插即用。76人已经有了恩比德和西蒙斯,有可能会续约留下哈里斯,若赛布尔能够练出一手三分球,那他将成为一名出色的3D球员,非常适合在恩比德和西蒙斯身边打球。

而凯尔特人通过送走赛布尔,换回来了24号签和33号签,他们还用14号签和22号签分别选择了朗福德和格兰特-威廉姆斯。

不过,凯尔特人并没有停止运作,他们很快又和太阳达成了一笔交易,送走24号签和中锋贝恩斯,换来太阳手中的2020年雄鹿的首轮签。太阳是在2017年布莱德索的交易中从雄鹿那得到了2020年受保护(1到7顺位)的首轮签。太阳之后用24号签选择了弗吉尼亚后卫泰-杰罗姆。

凯尔特人送出的中锋贝恩斯在早些时候刚刚执行下赛季54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是一名相当不错的中锋替补。但在欧文和霍福德可能同时离队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将准备进入重建,锻炼年轻球员,已经没有贝恩斯的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