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中国男排0-3美国遭遇八连败 1胜11负垫底

2019-06-24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联赛中国男排0-3美国遭遇八连败 1胜11负垫底

6月24日,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美国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第三场以0-3不敌坐镇主场的美国队,遭遇世联赛的八连败,三局比分为20-25、19-25、19-25。男排世联赛四站比赛战罢,中国队1胜11负排名垫底。

美国站中国队前两场先后以1-3和0-3不敌加拿大队和日本队,第三场面对东道主美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杜海翔、刘力宾,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江川,二传于垚辰,自由人马晓腾。

首局中国队开局就很被动,第一次技术暂停以5-8落后,进入中局后杜海翔和刘力宾进攻接连被拦,10-17被拉开比分。此后江川强攻得手,杜海翔发球得分,中国队追至14-17,但此后美国队轮番进攻得手,中国队以20-25先丢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上来一攻成功率较高,第一次技术暂停以8-7领先。双方胶着至12平,中国队一传接连不到位进攻受阻,美国队连续反击得手,中国队13-18落后。中国队两点换三点,换上毛天一和王径一,但美国队一攻稳定,中国队以19-25再丢一局。

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至7平,中国队严重卡轮,连丢6分7-13落后。江川进攻强势连续得分,中国队追至15-19,不过此后美国队又连续进攻得手,江川失误增多中国队以19-25再丢一局,总比分0-3失利遭遇八连败。

本场比赛,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刘力宾拿到8分陈龙海进账6分。本周,中国队将参加澳大利亚站的比赛,先后与阿根廷、澳大利亚和俄罗斯交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