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劲敌上诉成功禁赛期缩至两年 仍错过奥运选拔赛

2019-06-25 10: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嘉余劲敌上诉成功禁赛期缩至两年 仍错过奥运选拔赛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徐嘉余劲敌、日本仰泳名将古贺淳也上诉成功,禁赛期由四年被缩短为两年,解禁时间为明年5月14日,但他仍将错过奥运会选拔赛,出战东京奥运会希望渺茫。

去年3月,古贺淳也在药检中被查出呈阳性,而且两次药检都违规,国际泳联对他做出禁赛四年的处罚。在这之后,古贺淳也的团队一直在上诉,这位仰泳高手坦言自己是因为膳食服用补充剂,并非故意使用违禁药品。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听证会第一次驳回了古贺淳也减轻处罚的请求。不过日本方面并未放弃,古贺淳也的团队努力收集证据,再次向CAS提出上诉,这一次,他们上诉成功,国际泳联将古贺淳也的禁赛期由四年缩短为两年。

按照两年禁赛时间计算,古贺淳也的解禁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正好错过奥运会选拔赛,除非日本方面开绿灯颁发外卡,否则这位名将基本上无缘东京奥运会。

今年31岁的古贺淳也曾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金牌,是继入江陵介后,日本又一位仰泳高手。如果古贺淳也无缘东京奥运会,日本队在男子仰泳方面只有入江陵介,从另一角度来说,徐嘉余少了一位劲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