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冠军之后又一荣耀

2019-06-25 11:26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19赛季NBA年度颁奖典礼今天正式举行,多伦多猛龙队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荣获最快进步奖。至此西亚卡姆收获了本年度总冠军之后,再度获得一项个人荣誉。在100位投票者的选择中,西亚卡姆获得了86张选票,力压拉塞尔、福克斯和罗斯当选最快进步球员。

西亚卡姆上个赛季场均7.3分4.5个篮板,本赛季他完成大爆发,场均出战31.9分钟,贡献16.9分6.9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9%,各项数据均提升至职业生涯新高。

在进入NBA的第三个赛季,西亚卡姆已经成为猛龙队稳定的先发人员。2018-19赛季,西亚卡姆出战80场比赛,其中79战担任首发位置,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得到了尼克-纳斯主帅的肯定。

要知道来自非洲的西亚卡姆,在8年前还没有正式接触这项运动,多亏NBA在非洲的人才计划,这才让西亚卡姆与篮球结缘。3年前西亚卡姆选秀时,并没有在首轮被任何球队看中。身为一个二轮秀,西亚卡姆在2年前还没有进入猛龙队的常规轮换,一年前他还没有成为惯用首发。如今西亚卡姆的故事让人们见证了他成长的收获,最快进步奖的荣誉,是对他努力的认可。

在颁奖典礼上,西亚卡姆首先感谢了自己的父母,随后他对自己所取得成就感到非常欣慰。同时西亚卡姆展望自己的未来,他希望通过最快进步奖这个荣誉,能够激励自己,完成更大的突破。

“我只想向非洲的孩子们传达一个信息,喀麦隆我知道哪里很艰难,而且感觉很多事情都不可能。我只想告诉你们,相信你的梦想而为之付出努力,我向你们保证一切梦想都会成真。”西亚卡姆在颁奖典礼上鼓励到自己家乡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