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举办 13个区414名柔道小将参加比赛

2019-06-25 16: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7日讯 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体育局、北京市柔道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启德育道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北京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5月17日在海淀区体育馆正式举办。

本次比赛为期3日,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竞赛组别,其中甲、乙组各设有10个重量级别,丙组设9个重量级别。除个人赛外,还设有混合团体赛。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平谷、密云等13个区的414名柔道小将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顽强拼搏、勇猛果敢的体育精神,技术动作运用准确到位,固技坚不可破、绞技犀利凶猛,部分场次仅用时不足十秒,便以精彩的“一本”直接取胜,比赛对抗激烈、场面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