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破百中国A队4-1挪威 斯诺克世界杯两连胜

2019-06-26 08: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破百中国A队4-1挪威 斯诺克世界杯两连胜

6月26日,2019年斯诺克世界杯赛在无锡继续进行,由丁俊晖和颜丙涛组成的中国A队,在小组赛第二轮以4-1拿下挪威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其中丁俊晖第二局打出一杆103分。

被分入A组的中国A队,小组赛首5-0横扫德国队,丁俊晖在比赛中状态出色,先后打出单杆73分、104分和83分,颜丙涛也在第一局有过一杆51分的表现。小组赛第二轮,中国A队的对手将是挪威队,后者首战3-2力克泰国队。

首局颜丙涛出战克里斯托弗-瓦茨,很快上手打出一杆51分,以65-15为中国A队先拔头筹。丁俊晖打第二局对阵马福林,延续首战对阵德国队时的良好手感,轰出单杆103分,以119-1取胜中国A队连赢两局。

第三局双打对决,双方各进红球后多回合防守,挪威队上手只拿3分架杆进攻红球失误。丁俊晖一杆14分打丢红球。此后颜丙涛进攻留下红球在袋口,马福林上手一杆得到74分,打到咖啡球以78-15为挪威队追回一分。

第四局颜丙涛迎战马福林,在对手先得26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打到蓝球以59-37获胜,中国A队3-1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局,丁俊晖对阵克里斯托弗-瓦茨,几经波折后以56-27获胜,中国A队最终总比分4-1击败挪威队,拿到小组赛两连胜。第三轮小组赛,中国A队的对手是奥地利。

凯伦-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组成的英格兰队,3-2力克爱尔兰取得两连胜。马克-艾伦领衔的北爱尔兰3-2力克傅家俊缺席的中国香港,与英格兰队一起在B组领跑。C组希金斯与马奎尔组成的苏格兰,4-1击败阿联酋拿到两连胜。布雷切尔率领比利时4-1击败以色列,与苏格兰一样斩获两连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