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短道现同性性骚扰 奥运冠军竟当众脱队友裤子

2019-06-26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短道现同性性骚扰 奥运冠军竟当众脱队友裤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短道队在集训过程中,发生了林孝俊脱黄大宪裤子的性骚扰事件,结果短道队所有成员被要求集体退出选手村。

林孝俊与黄大宪都是韩国男子短道队的绝对主力,去年的平昌冬奥会,林孝俊获得男子1500米金牌以及500米铜牌,黄大宪则拿到500米银牌,两人是500米赛场上中国选手武大靖的主要对手。

6月17日下午,在忠清北道镇川选手村岩壁训练途中,林孝俊在男女选手共同进行训练的情况下,突然把前面的黄大宪裤子拽下来。被"袭击"的黄大宪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向教练告知遭到林孝俊的性骚扰,随后主教练向韩国冰协上报了这一情况。韩国冰协希望可以帮助两人达成和解,但并未取得成功,并称黄大宪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事发之后,林孝俊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当时在攀岩训练过程中,林孝俊只是想调节下气氛,没想到玩笑开的有些过激。虽然只是个玩笑,但黄大宪的心情不好,林孝俊肯定是做错了,我们要向黄大宪再次道歉。”

“脱裤子”事件,也惊动了大韩体育协会。6月24日,大韩体育协会表示短道队的纪律管理非常松散,选手村村长申致容则下达了包括7男7女共14位运动员集体退出选手村一个月的命令。针对这一问题,大韩体育会表示,“短道队运动员平时就经常出现训练迟到等不良问题,这次发生在训练中的不愉快事件,也是代表队纲纪问题的体现。“

据悉韩国冰协将继续调查事件的真相,根据冰上联盟的惩戒程序,在经过调查后再讨论后续对策。据悉韩国短道队4月份开始在忠清北道镇川国家选手村进行训练,如今选手们离开选手村后,将回到自己所属的地方队伍进行单独训练。

韩国短道队近年来丑闻不断,去年1月教练赵载范对沈锡熙施暴,被揭发出多年来的丑行,今年2月时男选手金健宇又被发现擅自出入女选手宿舍,结果他与女选手金艺珍都失去了代表韩国队参赛的资格。如今林孝俊过火的玩笑,全体选手退出选手村,实乃韩国短道队的一大不幸。

作为韩国冬季项目中的最强项,韩国短道队是韩国在冬奥会上争取金牌的重点队伍,不过近期接连不断出现各种事故和丑闻,韩国短道队的治军问题也引发了韩国民众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