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总裁表示要优先考虑打造球队 而非腾空间

2019-06-26 14:19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尼克斯今夏虽然腾出约7000万美元薪金空间,仍然面临可能无法得到超巨的尴尬,其中的重要原因是球队现有阵容过于单薄。

在谈到球队的计划时,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说:“我们今年夏天的计划不是腾出7000万空间,然后去追求自由球员。我们的计划是通过团队努力建设这支球队,选好新秀,得到充满竞争性的高素质人才,薪金空间只是附属品而已。如果正确的人来了,很好,因为我们还有年轻人和选秀权来继续前进。”

球队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则说:“我们在努力建设一支能长期保持优秀的球队,看看那些总决赛球队、季后赛里的最终四强和精英八强球队,建设这些球队都花了很多年。”

尼克斯今夏的目标包括杜兰特、欧文和莱昂纳德等人,现在看来他们想得到谁都不太容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