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风筝赛放飞“十四冬”童梦 8岁男孩励志长大打冰球

2019-06-27 10:0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千人风筝赛放飞“十四冬”童梦 8岁男孩励志长大打冰球

喜迎‘十四冬’ 放飞青春梦”千人风筝赛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放飞瑰美童梦,比赛吸引了牙克石市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千余名青少年参加。

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尽情挥舞画笔,在风筝上描绘出寄语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的七彩梦想,制作出五彩斑斓、生动有趣的风筝。8岁的李明睿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他兴奋地说:“打冰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我在风筝上描绘了长大后在赛场上打冰球的场景,为了实现梦想,我会好好努力!”

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牙克石市“十四冬”志愿服务,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争当志愿者的浓烈氛围。

本次比赛由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团市委、教育和科技局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郝占 黄璐超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