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裤”事件牵出打屁股猛料 韩国短道速滑为何丑事多?

2019-06-27 17: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扒裤”事件牵出打屁股猛料 韩国短道速滑为何总臭味一箩筐?

近日,韩国短道速滑的“扒裤门”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事件主角、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林孝俊向受害者也是他的队友黄大宪道歉。同时,林孝俊还“反戈一击”,称黄大宪也拍打了女队友的屁股,韩国短道速滑的这起性骚扰丑闻大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势。

回顾:攀岩训练林孝俊扒掉黄大宪短裤

6月17日下午,在韩国忠清北道镇川选手村岩壁训练途中,短道速滑队员林孝俊上演“恶作剧”,把队友黄大宪的短裤扒了下来,直接导致黄大宪半个臀部“走光”。由于黄大宪在岩壁上无法采取补救措施,加上当时还有很多女选手在场,这让黄大宪感到羞耻难当。

事件发生后,大韩体育协会迅速采取行动,选手村对韩国短道速滑全体队员下达了“逐客令”,要求退出选手村一周。

进展:林孝俊向黄大宪道歉对方不接受

6月26日,林孝俊通过经纪公司发表致歉声明。他表示,自己的玩笑有些过激,向黄大宪表示歉意。

作为林孝俊的队友,同为韩国短道速滑名将的黄大宪并不接受来自林孝俊的道歉。

不过,林孝俊辩称,当时的攀岩是在休息时间,并非训练时间。而且,黄大宪只暴露了半个屁股,没有暴露性器官,自己并不是故意让对手难堪。

林孝俊还反戈一击,称黄大宪也拍打了其他女选手的屁股。

黄大宪随即表示,不接受林孝俊的道歉,因为对方缺乏诚意。其所在经纪公司称,这件事对黄大宪造成的心理打击很大,他现在都不愿意出门,每天需要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

延伸:韩国短道速滑丑闻一箩筐为哪般

近年来,韩国短道速滑丑闻频发,而且有愈演愈烈的势头。平昌冬奥会上,为了拿冠军,崔敏静和沈锡希相互拉拽结果双双摔出赛道,两人被称为塑料姐妹“一生一起走”,“扒裤门”事件的林孝俊和黄大宪也在比赛中多次“明争暗斗”。

韩国短道速滑队前教练赵宰范对沈锡希进行暴力殴打并性侵,结果被判18个月监禁。今年3月,韩国短道速滑队男队员金建宇违反规定,私自进入女选手宿舍楼,自称为女队友金艺珍送“感冒药”。结果,两人双双被开除出国家队,失去了参加短道速滑世锦赛的资格。金建宇被禁赛一个月和社会服务20小时,金艺珍被通报批评和社会服务10小时。

韩国短道速滑饱受派系斗争、暴力、性骚扰等丑闻困扰,韩国体育的这支金牌之师确实到了该整顿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