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率中国B队5-0夺四连胜 与威尔士争小组第一

2019-06-28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梁文博率中国B队5-0夺四连胜 与威尔士争小组第一

6月27日,2019年斯诺克世界杯继续在无锡进行,中国B队高歌猛进,5-0横扫印度队获得四连胜,比赛中梁文博和周跃龙各打出两杆50+。同为四连胜的中国B队与威尔士队,将争夺小组第一。

由周跃龙和梁文博领衔的中国B队,在D组小组赛前三场取得三连胜的战绩,其中两场5-0获胜,第四场的对手是印度队,后者前三场一胜两负,两位球手希曼舒-贾因与卢卡斯-瓦特纳尼实力一般。

第一局周跃龙率先出场,先入红球后印度球手一杆38分转入防守。周跃龙长台打进红球后一杆清台,攻下79分以80-38率先取胜。第二局梁文博亮相,印度球手上来拼进红球中袋先得8分,双方多回合防守梁文博拿到机会,一杆得到66分。梁文博解球被罚4分,随后连打带跑打进红球。对手再送机会,梁文博清光红球,以77-12再下一局。

第三局双打,周跃龙和梁文博轮番上阵,不给对手机会,周跃龙单杆50分以79-0取胜中国B队3-0锁定胜局。第四局周跃龙再次出场,半长台打进红球上手,得到25分转入防守。此后周跃龙再进红球做出一杆高质量的防守,对手被罚12分。多回合防守后周跃龙再次上手,以67-7获胜4-0。

最后一局梁文博出场,印度球手先上手拿到31分失误,梁文博一杆98分清台结束战斗。最终中国B队总比分5-0横扫印度队,取得四连胜。同组的威尔士,5-0横扫瑞士队也获得四连胜。最后一轮,中国B队将与威尔士争夺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