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塔利亚赛凯曼诺维奇进四强 将战澳洲选手汤普森

2019-06-28 09:16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ATP安塔利亚公开赛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塞尔维亚选手凯曼诺维奇6-3/6-4完胜同胞特洛伊基,晋级四强将战澳洲选手汤普森,后者7-5/1-0领先时收获对手德祖赫的退赛礼跻身四强。

凯曼诺维奇和特洛伊基这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前七局双方各自保发凯曼诺维奇领先,第八局,特洛伊基的发球局遭遇破发,凯曼诺维奇浪费了3个盘点之后惊险保发,以6-3先赢一盘。

第二盘,凯曼诺维奇在2-2之后再次破掉特洛伊基的发球局,他将这个破发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再赢一盘,大比分2-0晋级四强。

汤普森和德祖赫的比赛打得波澜不惊,首盘比赛,前九局双方各自保发汤普森5-4领先。第十局,汤普森在德祖赫的发球局拿到过3个破发点兼盘点,但全部没有兑现。第12局,汤普森再度在德祖赫的发球局逼出破发点兼盘点,这次他没有再浪费机会一举兑现7-5赢下首盘。

第二盘只进行了一局,德祖赫就因伤退赛,保送汤普森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