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连负希金斯马奎尔 中国A队1-4苏格兰无缘决赛

2019-07-01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连负希金斯马奎尔 中国A队1-4苏格兰无缘决赛

6月30日,2019年斯诺克世界杯赛继续在无锡进行,首场半决赛中国A队对阵强大的苏格兰,丁俊晖与颜丙涛在两场单打中均输给希金斯和马奎尔,只靠颜丙涛在双打上轰出一杆123分挽回一些颜面,最终总比分1-4失利无缘决赛。

由丁俊晖和颜丙涛组成的中国A队,小组赛取得4胜1负的战绩,1/4决赛以4-0轻取中国香港打进四强。半决赛,中国A队的对手是希金斯与马奎尔领衔的苏格兰,后者1/4决赛以4-3力克马克-威廉姆斯率领的威尔士。

首局颜丙涛出战马奎尔,双方各有多次上手机会,颜丙涛在最后一颗红球的处理上失误,马奎尔清彩到粉球,以75-42拔得头筹。第二局丁俊晖对阵希金斯,后者快速上手单杆65分,尽管丁俊晖顽强地做斯诺克,但最终还是未能挽回败局,丁俊晖48-75再输一局。

第三局双打较量,颜丙涛利用希金斯高架杆的失误,充分上手一杆破百,攻下123分以126-8获胜追上一局。第四局颜丙涛再次出战,挑战状态不错的希金斯。颜丙涛先下一颗红球,但希金斯利用防守机会上手,完全接管台面,打出一杆79分获胜,中国A队1-3落后送出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背水一战对阵马奎尔,多回合防守马奎尔幸运打进红球,长时间缠斗后再上手,得到7分叫位欠佳。丁俊晖防守失误,马奎尔又两次上手,取得55-0的领先。丁俊晖打进红球后粉球中袋未进,1-55输掉整场比赛。

最终中国A队总比分1-4败给苏格兰队,无缘最终的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