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同意加盟尼克斯 瓦兰3年4500万续约灰熊

2019-07-01 16:01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日,NBA自由市场大门开启,很多球员做出新赛季的球队选择:

斯科特2年980万续签76人

自由球员迈克-斯科特已经同意以两年980万美元续签76人,他将继续留守费城,辅佐恩比德和西蒙斯。

泰-吉布森同意加盟尼克斯

泰-吉布森与尼克斯达成2年2000万美元的协议。

坦普尔加盟篮网

老将加雷特-坦普尔将和篮网签下一份为期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瓦兰丘纳斯3年4500万合同续约灰熊

瓦兰丘纳斯和孟菲斯灰熊队达成一份3年4500万美元的协议,他将留在灰熊。

博格丹诺维奇4年7300万签爵士

自由市场开启后,30岁的博扬-博格丹诺维奇跟爵士达成签约协议,接受了4年7300万美元的新合同。

诺埃尔回归雷霆

诺伦斯-诺埃尔将会回归雷霆,合同具体价位还没有公布,在此之前,诺埃尔跳出了自己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魔术将以3年2900万签下阿米奴

自由球员前锋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将与魔术签下一份3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为球员选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