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手超级联赛北京站:中国华体多点开花强势夺冠

2019-07-01 07: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30日,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北京分站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决定冠军归属的焦点大战中,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以40:27大胜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从而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成绩,强势夺得北京站的冠军。

本场比赛,中国华体队少帅朱昕晨在首发上玩起了“变脸”,王权和赵晨两位老将全部坐在了替补席上,黄培杰和王军程领衔一众“90后”率先登场。广东队同样主打青春牌,“双外援”帕特里克和特洛伊带领5名“95后”队友首发出战。

中国华体队22号球员黄培杰

整个上半场,中国华体队从外围远射到内切巧射,再到快速反击,进攻体系相当立体。广东队尽管在实力上略处下风,不过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韧性,打得非常努力,半场过后以13:16紧咬比分。

易边再战,中国华体的整体优势越发明显,全队先后10人破门得分,可谓是多点开花。王杰缘的灵巧与谢庆龙的力量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反观广东队则有些后劲不足。最终,中国华体以40:27大胜广东队,以一波三连胜为北京站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国华体队8号谢庆龙

此役,中国华体队8号谢庆龙轰下全场最高的10分,毫无悬念地当选MVP。广东队小将24号高玉杰成为粤军为数不多的亮点,同样收获了MVP奖项。

中国华体队主教练朱昕晨

赛后,中国华体主教练朱昕晨表现得非常淡定,“超级联赛第一站已经结束,首先还是要对为联赛所有默默付出的人表示感谢。对于中国华体在本站三场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我看到了队员的专业态度和职业精神,尤其是面对自己母队的时候,表现得更加专注。当然,在技术和打法上,球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会利用联赛间歇期,力争将细节打磨得更好。”

广东队主帅刘康伶

广东队主帅刘康伶表示,“超级联赛这种形式的比赛,在国内还属于第一次,我感觉现场气氛相当好,这也让所有手球人都看到了手球发展的未来。接下来我们会积极备战后几站的比赛,争取拿出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