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跳水名单:曹缘比三项 女台新人担纲

2019-07-02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锦赛中国跳水名单:曹缘比三项 女台新人担纲

2019年游泳世锦赛7月12日将在韩国光州拉开帷幕,中国跳水梦之队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阵容由曹缘、施廷懋和陈艾森这三位奥运冠军领衔,其中曹缘一人身兼三项,施廷懋将冲击双冠王,女子十米台则全部是首次参赛的新人。

经过五站选拔赛和最终封闭训练的测验,中国跳水队的世锦赛名单出炉。曹缘本届世锦赛出战多达三个项目堪称“劳模”,分别是男子单人、双人三米板和男子双人十米台,其中男双三米板与谢思埸合作,男双十米台与陈艾森合作。而男子单人十米台,杨健和杨昊凭借选拔赛的出色表现,压倒陈艾森与邱波拿到参赛资格。

女队方面,领军人物施廷懋携手王涵出战女子单人三米板,两人还将配对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争夺。而十米台中国女队则完全以新人阵容出战,卢为和陈芋汐参加单人项目,此外卢为还将与张家齐组合出战双人比赛,上述三人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里约奥运冠军任茜无缘。

一米板非奥项目,中国男队由彭建烽和王宗源出战,女队则是昌雅妮、陈艺文。三个混合项目,三米板的参赛组合是杨昊/昌雅妮,十米台由司雅杰/连俊杰参赛,混合全能则由邱波/林珊出战。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世锦赛跳水项目的争夺将于7月12日至20日进行。

中国跳水世锦赛阵容:

男子1米板:彭健烽、王宗源

男子3米板:谢思埸、曹缘

男双3米板:谢思埸、曹缘

男子10米台:杨健、杨昊

男双10米台:陈艾森/曹缘

女子1米板:陈艺文、昌雅妮

女子3米板:施廷懋、王涵

女双3米板:施廷懋/王涵

女子10米台:卢为、陈芋汐

女双10米台:卢为/张家齐

混合双人3米板:杨昊/昌雅妮

混合双人10米台:司雅杰/练俊杰

混合全能:邱波、林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