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队公布世锦赛阵容

2019-07-02 09:3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跳水队公布世锦赛阵容

据新华社济南7月1日电(记者吴书光)7月1日,正在山东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公布了游泳世锦赛18人的参赛名单。

5月27日以来,中国跳水队开始在山东训练基地进行为期6周的封闭训练,训练将于7月6日结束,他们7日将从北京出发赴韩国征战世锦赛。

据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在济南期间,跳水队安排了4次测验,根据前期综合考量,中国跳水队1日公布了光州世锦赛参赛人选,男、女各9人,分别是男队的陈艾森、曹缘、谢思埸、杨昊、杨健、彭健烽、王宗源、练俊杰、邱波;女队是施廷懋、王涵、张家齐、陈芋汐、卢为、昌雅妮、陈艺文、司雅杰、林珊。

周继红说,光州世锦赛是东京奥运会前重要的赛事,也是跳水项目第一个奥运参赛资格达标赛。随后的亚洲杯和明年4月的世界杯也可以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