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76人完成4方交易 巴特勒先签后换加盟热火

2019-07-02 09:49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据悉,吉米-巴特勒先签后换去迈阿密热火的交易,最终通过热火、76人、开拓者和快船的四方交易完成。

昨天,76人与热火关于巴特勒先签后换的交易,曾找独行侠作为第三方,但最终更换两次交易筹码(先是德拉季奇、后是奥利尼克与小琼斯)都未能谈拢,导致三方交易破产。

最终,热火和76人成功拉到第三方开拓者和第四方快船,通过四方交易完成巴特勒的先签后换。

四方交易的具体流程是:热火将哈桑-怀特塞德交易到开拓者换回莫-哈克莱斯和梅耶斯-莱昂纳德、热火再将哈克莱斯和一个未来的首轮签送去快船,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后,将约什-理查德森送至76人,完成巴特勒的先签后换。

最终,巴特勒得到了4年1.42亿的顶薪合同、76人得到约什-理查德森、开拓者得到强力中锋大白边步入争冠行列,快船得到一个首轮签还有市场上除了卡哇伊-莱昂纳德之外为数不多具有季后赛经验的首发小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