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杰解释女排总决赛阵容:根据伤病情况调整人员

2019-07-02 10: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家杰解释女排总决赛阵容:根据伤病情况调整人员

2019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于7月1日15:30举行。首先介绍各队主教练及队长,随后各队主教练及队长对队伍进行介绍以及对比赛进行预测分析。

美国队队长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南京参加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美国队主教练感谢组委会的筹备并表示这是美国队第二年参加赛事,非常期待本次比赛;

意大利队长表示意大利队非常激动可以和世界顶尖水准的球队较量。意大利主教练称很高兴可以和最强的六支球队会师决赛,期待大家取得好成绩;

土耳其队长感谢组委会并祝大家好运。土耳其主教练祝所有队伍好运的同时也期望土耳其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巴西队长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南京参加决赛,期望大家都有好运。巴西主教练同样也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这里,希望大家好运;

波兰队长称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波兰队会尽最大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波兰主教练感谢组委会招待,并表示可以参加总决赛波兰队非常高兴也十分满意,本次比赛对于队伍来说是为欧锦赛练兵的好机会。

中国队主攻刘晓彤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南京,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女排,同时也希望中国女排可以从其他强队中学到更多的东西。中国队教练安家杰表示很高兴来到南京和这么多优秀的运动队和优秀的运动员一起竞争。希望队员们在比赛中打出作风、发挥出技术,取得好成绩。

进入记者提问环节,当被问及中国队总决赛阵容以及对比赛的期待时,安家杰教练称,经过前面五站的分站赛队员们有一些伤病,所以这次根据伤病情况调整了人员,并表示来参加的队员们准备的比较充分,希望把队伍的作风和现有的技术发挥好,同时也希望能够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