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1:3不敌土耳其,郎指导要为奥运资格赛蓄力

2019-07-04 09:20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不敌土耳其,郎指导要为奥运资格赛蓄力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北京时间7月3日晚,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南京展开首轮争夺,中国女排对阵土耳其激战四局后1比3告负。

中国女排和土耳其女排本赛季此前两度交锋战成平手。赛季第3次对决,中国女排派出的多是替补选手。赛前主教练郎平表示,本站南京总决赛,主要是以“摸底、休整、考察”为目的。

由于东京奥运会第一阶段资格赛即将于8月2日开战,对于郎平来说,让连续征战了4个分站赛的主力队员进行适当休整,同时针对之前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显然更加迫切。总决赛轮休主力也旨在更好地为8月初的奥运会资格赛蓄力。

派上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开场便连输两局,虽然在第三局扳回一城,但无奈一传稳定性和把握战机能力稍逊于土耳其女排。丢掉第四局后,中国女排最终以1比3首战失利。

对于郎平指导未派出全主力出战,原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表示十分理解,“非常能够理解郎导的做法,因为今年中国女排最大的任务还是在八月份的奥运会资格赛上。所以其实中国女排训练的传统保持得比较好,我们有周期性调整的传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