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菁英计划丨锐克体育向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捐赠足球装备(3)

2019-07-05 15: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5日,广州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京向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200万元足球装备,以此助力“菁英计划”。图为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董鑫萍向锐克公司董事长赵达新颁发荣誉证书。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12月在民政部登记设立,此后陆续实施执行了青少年足球菁英人才培养计划,青少年足球菁英后备人才基地,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职业规划培训,足球运动宣传、推广与普及,青少年足球关爱计划,“阳光球场”公益性设施建设等公益项目;资助支持了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省市级青少年体教融合足球赛,中国职工足球联赛,农民足球赛,少数民族足球赛,省级社会足球足球赛,亲子足球课堂活动;举办五人制和沙滩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等公益赛事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基金会资助的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主要目的是支持足球青训机构和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促进青少年足球可持续发展;此次携手锐克体育,从体育运动服装入手,进一步完善了青少年菁英人才培养计划公益项目的保障水平,为未来足球训练设施、足球教学和训练水平提升和全方位战略合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