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社体指导员交流赛举行

2019-07-05 09:1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社体指导员交流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孔宁)昨天,2019年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在北京住总京体健身中心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以及国管局、火箭军部队、新华社、航天二院的近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赛。

本次大赛是在通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房山、海淀4场分站赛的基础上举行的。通过分站赛晋级和组委会邀请的66支代表队的900多人参加团体赛,其中56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个人技能比赛和演讲比赛。比赛设置了广场舞、武术类、健身器械类3个项目的团体展示及技能教学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自己和团队的水平与风采,同时也把比赛变成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共同参与的节日和盛会。大赛还注重加强对北京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的宣传,现场设置的10块冰雪展板,既介绍了北京冬奥会的申办历程、项目设置、比赛场馆等情况,还展示了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冰雪大讲堂等群体冰雪相关工作成果。据统计,京津冀地区现有登记注册的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余万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