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挑战者杯斯洛文尼亚夺冠 将战2020男排世联

2019-07-08 14:53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国际排联男排挑战者杯在斯洛文尼亚首度卢布尔雅那落幕,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男排在决赛中3-0完胜古巴夺冠,将顶替葡萄牙男排参加2020年世界男排联赛。

2019国际排联男排挑战者杯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分别为A组的东道主斯洛文尼亚男排、智利男排、土耳其男排,B组的古巴男排、白俄罗斯男排、埃及男排。在小组赛中埃及男排两个2-3不敌白俄罗斯和古巴无缘四强,智利两个0-3不敌斯洛文尼亚和土耳其止步小组赛。

半决赛古巴男排3-2惊险战胜土耳其男排,斯洛文尼亚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白俄罗斯男排,古巴与斯洛文尼亚会师决赛。季军争夺战土耳其1-3不敌白俄罗斯位列第四,白俄罗斯获得第三。

金牌战斯洛文尼亚男排直落三局力克古巴男排,三局比分为26-24/25-21/25-21。斯洛文尼亚上海男排前外援切布利18分获得得分王,即将加盟上海的主攻乌尔瑙特获得12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