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2赛段特尼森继续身穿黄衫 第3赛段回到法国

2019-07-08 14:55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7日,2019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二赛段的争夺,黄衫持有者特尼森所在的珍宝-维斯玛压轴登场,在两个途中计时点不断提速并刷新通过时间。在后半程,珍宝-维斯玛甚至进一步加速扩大优势,最终28‘58“完赛,均速高达57.202KM/H。他们也是全场唯一一支跑进29分钟以内的车队。

特尼森继续保有总成绩黄衫和冲刺王绿衫,同时将首次登上环法舞台的跨界车手沃特-范阿尔特送上最佳年轻车手白衫排行榜头名。

特尼森赛后表示:“今天的胜利属于我们八位车手,但我们的背后还有很多人在默默支持。身着黄衫的每一分每一秒于我而言都是一种享受。”

8日,将进行第三赛段的争夺,全程215公里,从比利时班什向南出发,第三赛段车手们将回到法国。在最后的30公里赛程中,共设有三个3级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