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泳队世锦赛43人名单公布

2019-07-09 09:48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游泳队世锦赛名单公布

本报北京7月8日电(记者孙龙飞)8日,中国游泳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举行公开课,并公布了参加今年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的选手名单。这份43人的名单包括20名男选手和23名女选手,孙杨、叶诗文、徐嘉余、傅园慧、汪顺、刘湘等名将在列。

“希望能顺利出征、顺利完成比赛,期待一个好的结果。”上届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希望在该项目上卫冕。他表示,自己此前外训备战的状态不错,也在不断变得更加强壮,以确保能在高强度的比赛中有足够的体能储备。将第五次踏上世锦赛征程的混合泳名将汪顺此前参加世锦赛的最好成绩是铜牌,这次的目标是力争夺金,为此他在外训中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表示要以轻松的心态享受比赛。

本届游泳世锦赛的赛期是7月12日至28日,其中游泳比赛从21日开始。据悉,中国游泳队将于16日出发前往韩国光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