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肤色“从白变成黑”,还要给奖牌换个颜色

2019-07-09 09:53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肤色“从白变成黑”,汪顺还要给奖牌换个颜色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老将汪顺将第5次参加游泳世锦赛,他之前的运气一直不太好,带回来的都是铜牌。这一次出征光州,汪顺表示,希望能给奖牌换个颜色,“冲击一下金牌”。

今天中国游泳队公开课结束后,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并不是以往那个白白净净的汪顺,而是肤色黝黑。此前6周,游泳队在美国露天训练。

当然汪顺关心的并不是肤色,“刚回来的时候身体不太适应,有点感冒,现在已经恢复过来了。”在美国期间,汪顺尝试了新的训练方法,这让他对世锦赛充满期待,“我们从另外的角度来训练,进行了新的尝试,所以我对之后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之前我们的训练都是以长距离为主,现在从速度感出发,去弥补短板,针对薄弱环节增加了练习。”

冲击金牌是汪顺本届世锦赛的目标,他还定了另外一个目标,“最主要的目标是突破1分56秒。”汪顺保持的200米混合泳全国纪录为1分56秒16。作为队中老将,汪顺认为年龄也有优势,“心态更稳重了,可以一心一意为目标奋斗。”

这次在光州,汪顺将参加男子200混、400混以及一个接力项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