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排抵美后集体被关小黑屋 遭FBI审问4小时

2019-07-10 09:3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男排联赛总决赛将于今天起在美国芝加哥展开较量,不过比赛还未开打就出现争议事件。据外媒报道,伊朗队在到达芝加哥后受到美国警方长达4小时的盘问,这引起伊朗球队的强烈不满。

对于美国警方的行为,伊朗主帅科拉科维奇首先将矛头对准了国际排联,认为国际排联在安排世界联赛的赛程上就对伊朗区别对待,“国际排联组织比赛方面就有问题,伊朗队是一周换一个大州比赛,而法国、保加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美国和波兰这样的球队只去一两个大州作战。为何我们的队伍不能获得美国甚至欧盟签证?这压根就不是体育。”

当被问到美国官方对伊朗队的态度,科拉科维奇直接炮轰对方:“我们的队伍刚下飞机就受到FBI审问,美国警方将我们的队伍关在一个机场小房间里4小时。相比之下,波兰队是面带着微笑,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就离开机场。”

事件愈演愈烈,伊朗外交部也提出抗议,发声明表示美国方面倘若不能公平对待伊朗队,就干脆停办体育比赛。(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