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联赛转战江门 一流场馆万事俱备

2019-07-10 22: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时隔两周,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重燃战火,四支球队将转战广东江门,迎来第二站的比赛。作为江门的新地标,江门体育中心已经万事俱备,静待大赛的到来。

位于滨江新区的江门体育中心,是一个集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诸多体育设施的大型体育场馆群,而此次承办手球联赛的场地,正是这座可以容纳8500名观众的现代化体育馆。

一直以来,江门都被称为“排球之乡”,就在今年6月,这座场馆刚刚举办了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的比赛。无论是场馆的硬件设施,还是专业的办赛能力,都得到了国际排联的一致认可。

今年是中国手球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联赛主办方力争带动手球联赛迈出商业化进程的第一步,从而加强百姓对手球的关注,这也是中国手球实现复兴的重要基石。此番,江门承办手球联赛,是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为落实体育强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体育改革发展,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这一改革要求,同时江门也将再次迎来一项国内顶级赛事的考验。

根据赛程,江门站首场比赛将于7月12日(周五)晚上六点正式打响,首场比赛便在北京站第一二名之间展开,由中国华体对阵北京光彩,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江门站赛期为三天,四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赛会制的方式排出本场分站赛的名次,为赢得更多总决赛积分再次出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