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京韵》第二季开演 在鸟巢感受艺术大美体味国粹“精气神”(3)

2019-07-11 10: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0日,第二季《鸟巢·京韵》在鸟巢金色大厅全新启动,7月13日至12月31日观众都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国粹艺术的“精气神”,体会京韵的艺术魅力。图为现场的京剧表演。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在舞台上演员真人真演真唱,直面观众展示京剧演员一招一式的真功夫。充满“精气神”的国粹风骨,引得观众们流连忘返。在剧场的周边,还可以浏览到中国京剧不同角色的脸谱、京剧艺术常识等。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播种,把戏曲的种子埋进游客的心中,更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从这里开始喜欢戏曲,让古老的文化从这里绽放出新枝。

《鸟巢·京韵》2019演出季由7月13日持续至12月31日。每场演出时长30分钟,周一至周五14:30、16:00分别上演两场,周末及节假日于14:30、16:00、19:30演出三场(大型活动期间停演)。演出票价80元/张,如同时购买鸟巢贵宾参观或全景参观票,则可享受京韵演出优惠价50元/张。目前第二季《鸟巢·京韵》演出的购票通道已经开启,可通过关注主办方官方公众号“鸟巢风采“或者访问巢票《鸟巢·京韵》页面进行在线购票,也可以拨打电话400-648-6016或400-000-2008进行预定。这个夏天,《鸟巢·京韵》即将掀起一阵”国粹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