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水上项目即将开赛

2019-07-11 09:17 华奥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伴随着暑期的到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水上项目将于7月13日-14日在莱西市月湖公园正式开赛。

7月13日首先进行的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皮艇球邀请赛,参赛队伍由国内各省代表队组成,包括辽宁队、重庆队、湖南队、福建队、广东队、香港队等队伍。这也是莱西市首次举办皮艇球比赛。

7月14日将进行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悦水悠漾”桨板公开赛,本次比赛设有直道竞速赛决赛、绕标障碍赛、团队赛等项目,近百名国内外高手参与本次比赛,其中更有来自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选手前来挑战。人民网和大众网也将对本次进行直播。

全民参与体验,共享运动时尚是本次水上项目的一大特色。月湖公园曾在2018年举办过“悦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引发了当地群众对桨板项目的极大热情。今年的桨板公开赛和去年的相比,在竞技比赛的基础上增加了市民体验环节,使民众不仅是赛事的“观众”,更能成为赛事的“参与者”。体验赛设置家庭亲子组和青年交友组。除了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对参赛者进行坐姿训练、划桨姿势、前进调头等基础技能训练,还有众多水上游戏的环节设置,充分体现出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全民共享,休闲时尚的理念。

从7月起,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将在扁带比赛、飞镖比赛等项目中设置可供民众参与的体验赛,以“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为原则,致力打造具有国际休闲时尚、产业结合、当地特色、大众参与等特点鲜明的赛事活动,为民众带来一场竞技性、观赏性、时尚性、艺术性于一身的体育盛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